DSCF6586-1.jpg

 

將將(✪ω✪) 費盡千辛萬苦終於拿到久違的HOBO手帳了
本來昨天就應該要拿到包裹 但是郵差偏偏選在離我下課前10分鐘送貨
結果好不容易回到家的我 只能悲劇望著一張redelivery的通知單 讓我失落了好一陣子
上網查了一下郵局的main office 竟然得讓我搭45分鐘的公車(´c_`)
這就是所謂住在鄉村學校的缺點嗎? (望

之後我感慨的在Wechat上發朋友圈
朋友跟我說他5:50實驗下課後能載我到郵局取包裹
當時整個超級開心的 果然出門在外還是要靠朋友 有朋友真好( ´•̥̥̥ω•̥̥̥` )

下午5:30分 兄弟會開完會後我就直接飛奔回家拿通知單還有證件
結果一摸口袋 
發現我這個傻子今天沒帶錢包鑰匙就出門了啊啊啊啊啊 _(:3 」∠ )_
(畢竟出門的前幾分鐘我還在趕我的生物作業 怪我囉(゚3゚)~♪
室友又剛好鎖了門去上課 所以我只能乾瞪著家裡門口回不去
只能說我這傻子任誰都救不了 (☍﹏⁰) 

搞到晚上八點多 我才好不容易回到家
衝動之下把redeliver的日期設在了今天 
因為預估送貨時間大概會跟昨日一樣 中午我就默默地待在客廳寫作業等郵差敲門
結果我這傻子很囂張的在客廳聽著日文歌 還把音量調到最高
急著收貨的我 沒顧及音量就直接大落落的開門簽收
宅宅指數瞬間爆表(´σ-`)

幸好我播的只是普通的JPOP 如果是NICO的嘶吼音樂的話估計會把郵差給嚇走吧
不管如何 我終於收到了HOBONICHI的包裹
HOBO手帳被裝在黃色的塑膠紙袋裡
其實當下我很納悶 這麼裝手帳是不會撞爛嗎 (((゚Д゚;)))

結果打開一看 幸好是盒子被放在紙袋裡
不然 我估計會傷心一場
畢竟是等了一週多才到貨的手帳啊
 

打開黃色紙袋後 會看到裡面放著一個印有HOBONICHI TECHO字樣的水藍色紙盒 (水藍控失控中


DSCF6587-1.jpg

掀開紙盒 中央印有短文 
可惜我看不懂是什麼意思 (´⊙ω⊙`) <-日語無能
只覺得好像很詩意 (裝文青貌

DSCF6590-1.jpg

然後再掀開一層就會發現 HOBO手帳 書冊 跟我額外訂購的紙膠帶(`・ω・´)
失控的結果就是買了一堆3mm的紙膠帶 從來沒看過這麼細的紙膠帶
所以整個心動的手賤了 (失心瘋

DSCF6600-1.jpg

每個商品都很細心地裝在塑膠袋裡 完全沒有什麼問題
日貨品管就是這麼的讓人安心(〃∀〃)

不知怎麼覺得客廳的光線太暗了 之後我把手帳直接拿到房間內拍照

DSCF6602-1.jpg

當初在HOBO官網上本來想買的是紅色格紋款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需要等到五月才會發貨 由於手帳月份是從4月開始
也就代表買那個書套的話 我需要晚一個月份多才能寫日記
之後只好改買成這黃色款的書套 其實我覺得不管哪款都滿好看的
而且這個cover還有附透明書套 完全不需要額外購買(省了一筆花費


DSCF6605-1.jpg
DSCF6609-2.jpg

Cover拆開塑膠包裝後內頁就是長這個樣子
左手邊可以放很多卡片 右手邊的夾層也能放很多東西
材質摸起來感覺好像是防水的 滑滑的觸感  有點類似在摸雨傘的感覺
記得沒錯的話每個HOBO書套都是經由不同設計師設計的
每年推出的款式都不一樣 絕對沒有重複
也就是說如果推出過的cover缺貨的話 可能不會再補貨
因此好看的cover總是被搶得特別快 (傷心

這個cover是我趁HOBO官網第二次補貨的時候買的
不例外地不到兩日已全數售盡 看來自己運氣並沒有自己想像中的那麼差

DSCF6614-1.jpg
DSCF6615-2.jpg

書套正面的樣子 花色還有顏色跟官網照片一模一樣ヽ(✿゚▽゚)ノ

完全無色差 超級滿意的

DSCF6624-3.jpg

接下來就是拆封本體囉
跟往年一樣 本體都附有一隻三色原字筆
從網上的心得文看來 聽說這隻筆超級好寫
偏偏HOBO只送不賣 有些愛用這筆的人想買都買不到
晚點來試試這筆的順暢度 (●´ω`●)

另外右手邊深藍色的那個長方形狀物 貌似是用來裝衛生紙的
為了讓人方便攜帶衛生紙而設計出的果凍收納袋
日貨整著貼心程度爆表 

DSCF6639-1.jpg 

接下來就是乖乖的給手帳套上附贈的透明書套
HOBO官網本身也有額外賣其他款式的書套 網上看到有人特別買了貓咪款式的
讓我超級心動 可惜今年沒有賣 不然超級想買!

DSCF6641-1.jpg

DSCF6643-1.jpg

套好書套的樣子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透明書套好像有點偏大
可能每款都是這樣子的吧 不過 也不致於大太多 在能接受的範圍內
其實還是滿建議Cover套書套的 畢竟如果桌上有髒東西的話 很容易弄髒心愛的Cover 

DSCF6646-1.jpg

DSCF6649-1.jpg

接下來就是筆跟HOBO手帳的特寫
幸好筆跟手帳的顏色一樣都是黃色的 放在一起沒有太突兀
看到有些人拿到咖啡色的筆 其實我自己當初買的時候也有點擔心會不會選到不好看的顏色
所幸自己的運氣還沒有用盡

DSCF6655-1.jpg

手帳外圍的那側可以把筆套入 鎖住封套
這樣手帳就不會在包內突然打開來折到心愛的內頁
這點也是貼心的可愛呢 (。•ㅅ•。)♡

再來就是最後的洗腦拉 來欣賞HOBO官方的宣傳影片吧


以上 開箱完畢

arrow
arrow

    Jessica Lee 紫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