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02381_603706159783355_4525052612576757336_o_zpsnoqzkpvu.JPG

參加了兄弟會後,我才真正地意識到自己有多愛做社區服務。
看見別人的笑容,不知不覺給了我很多正面能量也讓我更加喜愛自己。

今年春假我決定在學區待著。
讓自己調適一下心情,感受一下只屬於自己的小世界。
閒暇時讓自己沈溺於書中的美好並短暫地脫離現實生活中所帶給我的壓力。

時不時地提醒自己,莫忘初衷。
說真的,把人生目標訂在醫療我並不後悔。
雖然有時候累到禁不起折磨的想要抱怨的說這教授實在是太苛刻什麼的。
但想著想著,其實還是怪在自己不夠努力。或者是說,我常常用錯了方式。

為別人付出感覺很美好,總覺得自己在這世界並沒有白活。
讓我覺得,原來這麼渺小的我可以為這社會做出這麼多事。
可能我終究是著充滿愛心的傻子,願意不求回報的付出。
但是再奉獻的同時,我覺得我所得到的遠遠比我所付出的要多上很多很多。

這個月我終於下定了決心報名考Pharmacy College Admission Test(俗稱PCAT)
此考試為美國藥學院入學考試 考完後需拿此成績一一遞交申請書
考試只是第一個門檻 後面還將面臨各種面試等挑戰
不過現在我最擔心的還是推薦信啊
這個月不斷地問了許多化學教授願不願意收不收本科生到他們研究室裡
第一個被回絕了 第二個被無視了 第三個要了成績單就沒理我了
我的美國朋友安慰我說 有些人問了50幾個教授才好不容易問道
讓我別太擔心 還是會有希望的
只願自己這學期能再更加努力把GPA提高啊啊
不能再這麼墮落下去了!!! 為了夢想為了自己的目標我一定要努力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Lee 紫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