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62928_578968012257170_4648200762442164789_o_zpswdxmeadt.JPG

 

前幾天規劃了一下自己四月的行程,後面我打算把兄弟會的requirements在這週盡量完成。
要不然三個禮拜過後又要經歷三個期中考的洗禮。
自己估計光要睡飽就很難了,想完成requirements什麼的已將近不可能了吧。

春假剛過的這週,變得很愛賴床。突然有點不適應每天只睡六小時的這種規律。
看然人還是不能太寵自己。一但睡飽後,自己都會變得貪婪地想睡更多。
為了能在最後一個月把成績拉上來,最近比往常的還要勤奮讀書。

今早9點我去教會做了志工服務。
此服務地點位於學區內的一個小教堂裡。
由於此教會建立了一個免費提供咖啡給學生飲用的休閒空間,我們兄弟會每到平日都會來這裡幫忙。
因為教會並沒有特別宣傳此地點,所以這個地方變成少數學生口耳相傳後才知道的咖啡廳。
提早到達的我,走進空無一人的廚房開始著手清洗堆在洗手台的杯碗。
接著製作咖啡並倒進保溫桶裡。
由於來的人不多,做好咖啡後我就找了個位子開始讀自己的書。
這個志工服務在兄弟會裡非常搶手。因為自由度高還能有效的利用閒暇時間做自己的事。
我就這樣讀了兩個小時的有機化學。

到了下午上了生物統計,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剛吃完飯的緣故。自己不斷地犯睏,完全無法集中精神聽課。
之後回到了家裡把這週化學講義全部都印了出來,打算好好慢慢地讀。

今天照舊,依然沒收到第四位教授的回信。
我估計明天得再試試傳信件給其他教授找研究了。希望一切能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Lee 紫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