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633.JPG

至從意識到自己電繪與手繪的差距後,突然心血來潮的打算以後以手繪為主
由於很多畫具都留在家裡,宿舍除了色鉛筆幾乎沒有其他能上色的用具
所以我下定決心的從亞馬遜(Amazon)入手了溫莎牛頓歌文管裝水彩高級繪畫套裝
官方英文名為 Winsor & Newton Cotman Water Color Painting PLUS 12-Tube Set, 8ml
總覺得中文名聽起來好高級(汗顏

選擇這個的緣故
有一部分是因為這款目前在亞馬遜在打半折
在官網要價50USD左右 在亞馬遜卻只要24USD左右 
讓我看到價錢的時候很擔心會不會是仿的 
不過幸好賣家是亞馬遜廠商自己的 所以退換貨也比較有保障

在選擇這款前 其實我有考慮買KOI塊狀水彩
不過評價有些說那款顏色有點灰
畢竟我也沒用過 所以不好評價
總而言之看在以前也有用過牛頓水彩的份上
我還是比較相信以前的經驗 入手了牛頓的攜帶型水彩

之後又面臨了塊狀跟管裝這兩者的選擇
我從以前就只習慣用管裝 突然用塊狀不知道會不會用不慣
因為這個緣故 我又投入了管裝的懷抱


DSCF7657.JPG


這是開箱後的樣子 白塑膠盒中上方刻有牛頓的標誌
按壓盒子邊標示有"PUSH"的地方就能打開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新貨的關係,我覺得有點難開 _(:3 」∠ )_


DSCF7658.JPG

DSCF7659.JPG

DSCF7662.JPG


中間附有一支極細尖的水彩筆(牛頓家的3號筆刷) 上方則是水彩盤 
共有兩層 可以把最上方那層拿開
本想說底層也可以拿開的 但是我怎麼拿都拿不起來(不知道是不是拿的方向不對(;゚д゚)


DSCF7661.JPG

稍微看了一下水彩盤 發現凹槽並不深
如果水用多的話 很可能會殃及其他格的顏料
所以使用的時候要稍微注意一下
不過就以攜帶型的水彩組來講的話 我覺得已經足夠了(´・ω・`)

最後讓大家看一下水彩組特寫
每個管裝水彩的容量是 8 mL (單價算下來比起BLICK賣的還要便宜 感動  (´≖◞౪◟≖) )
顏色分別為 (由左至右):
Cadmium Yellow
Cadmium Red Pale
Permanent Alizarin Crimson
Ultramarine
Cerulean Blue
Prussian Blue
Emerald Green
Yellow Ochre
Burnt Sienna
Burnt Umber
Ivory Black
China White

DSCF7660.JPG

再來就是Pental水筆的開箱囉
 

DSCF7638.JPG

左邊三隻是Pental水筆 至於左邊是我以前在亞馬遜另外買的Kuretake水筆
由於這只是個開箱文而已 我還沒辦法對這兩款作出比較
不過這兩款的筆蓋都是拔蓋式的
K家的水筆偏細長 毛色也有點差異在


DSCF7644.JPG
DSCF7653.JPG

P家的筆頭比較透明 K家的筆頭顏色則為純白色
就其他網上的評價來看 P家跟K家都各有各自的優缺點
有些人說K家的水流量比較好控制  P家的則水流量豐富
至於這點可能還有待考察

今天的開箱就到這裡結束囉 感謝各位的閱讀(´・ω・)
以後有什麼稀奇好物 我會再來跟大家分享的 (雖然也稱不上稀奇就是了
如果以後有時間再來跟大家分享我的墨水們 

以上
 

arrow
arrow

    Jessica Lee 紫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